天国礼赞
各位好,这里是阿雷✨
关于授权:头像✔桌面✔二次修改、上传、转载✘无盈利团✘私印✘
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✨约稿问价直接私信
2018-07-08

二阶堂大和▼

有点睡不着想开自己梳理一下关于二哥的看法。
都是我流解读。自问自答。
为了不忘记,先把“关于演技”方面的说了。

▼大和究竟是继承了父亲的演技天赋,还是因为从小就必须压抑隐藏自我而有了演技。
其实是两者都有吧,但后者的成分要多一些,大和也有着自我认识低下的情况,那是他童年直到现在,也有着“隐藏自己的想法和情绪,保持着安全的距离”这种行为所致。之前翻资料看到自我认识低下的人往往在演绎方面有比较高的才能。这是积累在深处的情绪和自我的宣泄方式,也因为他们找不到自己,所以能够成为任何人。

▼大和究竟是感情带动演技,还是演技带动感情。
记不太清楚这两点好像是他给mezzo的建议,演技从这两点入手,大和大概是前者,他会对角色进行很多的研究,查阅各种资料,当然也包括感情的解读和代入,琢磨台词之类的,当足够了解之后情感就会自然地流露,换个角度这并不能算是演技,而是“变成”那个人吧。
这种演绎是自残的,它让本就不稳定的自我更加的飘忽不定,现实中并不缺这么做了后走不出来的演员。
可这种行为本身就像件艺术品。
扯远了。

▼连锁
大和他其实还是很自卑,自己不应该存在,自己没资格得到那些,我们选择不了自己的出生,这个烙印谁都改变不了。之前小伙伴给我们看他生日的rc卡,极力地去避免成员对他的特殊的好意,善意和爱制造出的是温暖的环境,心能在这里面变得柔软,这种温度对他来说也许过于陌生了。
这能够使人卸下心防,即是暴露弱点。
大和这种喜欢死撑到最后的人绝对不允许自己做,而不允许的原因并非自尊心过高或者冷漠无情。
而是害怕,而害怕的背后,
是渴望,渴求。

之前还和小伙伴说到,
一直渴望的东西得不到便会愤怒,因为苦苦哀求着的自己非常难看,所以就放弃它(也许是强迫自己去放弃)。既然得不到,干脆不要了,但有时候不是真的放弃了,而是变成一个使自己不会察觉到悲伤状态。

我看到大和那张rc其实有些感慨,能够通过对话很明显地明白角色的心理和性格,能够和他的过去联系起来得出结论,能够稍微理解一点自己喜欢的角色,是件很开心的事,也明白爱娜娜的确是能够推敲的。

所以之后大家得逞,给了他一个生日惊喜,大和哭了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欢他。

▼太困了明天再Zzzzzzz

评论(5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国礼赞 | Powered by LOFTER